白板一刀999

纯爱战士

恋爱养成~光之战士dokidoki~♡

观前须知(防雷预警)

①搞笑向 腐向 bug多
②ooc严重,有一定粗鄙之语
③cp很杂 蜜汁暗♂示
④玩家赛罗
⑤七狮阴谋的暴露

第一回→
https://c-oins.lofter.com/post/4009e1_11d67897

第二回→https://c-oins.lofter.com/post/4009e1_12d2b981

病房里安静的可怕。除了仪器的电子音就没有其它声响了。赛罗还以为自己是一个人,打算翻身继续睡时,瞟到面对电脑沉思的梦比优斯,表情十分严肃。

“嗯?梦比优斯?你还没走啊。”
“嗯。”梦比优斯简单的应了一句,继续瞪着屏幕。
“怎么了啊?”
赛罗挣扎着起来,身体因为躺了一天酸痛得很。他凑过去眨了眨眼,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梦比优斯把剩下的CG都收集齐了。

……啊

“你挺厉害的啊,虽然我收集得差不多就是了。”
“不是,赛罗。你看。”
他把电脑转向赛罗,这时赛罗才发现全图鉴里有个黑色空档。
“我爹的。”
“为什么?赛文哥哥……我试了几个小时了。”梦比优斯有些沮丧地趴了下去,“眼睛好酸……”

呵呵,我差点笑出声,我这个崽都没把自己爹拿下还轮得到你个便宜弟……啊不对,你个小叔。

“网上也没攻略啊。”梦比优斯嘟嘟囔囔的说着,心里不甘心极了。
“哈哈,小叔还不行嘛。”
“什么啊。”
“我爹我也攻略了好久就是不行。我为什么会到医院来也是因为他啊。”调整了下姿势,赛罗又躺了下去。想着赛文在游戏里的冷脸。
“可恶,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先回去了!再见!”梦比优斯一把抄起电脑大喊一声就冲出去了,把刚到门口的护士小妹妹吓了一跳。

“不可以在银十字里大喊大叫!不准跑步啊!太危险了!”

唉,说实话,天才少年赛罗也没办法。这个事太蹊跷了。也许梦比优斯会有办法吧……

又过了几天后,赛罗终于出院。沐浴在等离子阳光下感觉活力十足。
“呦西,终于出来了!在医院跟坐牢似的!”
咻地一声,赛罗化作了天边的流星然后掉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

红色和蓝色的光落在了地上。

“你想摔死我啊!咳咳……”
“谁叫你超速飞行的?!咳,咳……”
两个奥摔到了奥特公园里的土山上,滚了一身灰。
原来是几天不见的梦比优斯在做义工,就是交管,看到在城市里超速飞行的奥特曼要及时制止。
“才刚出院怎么就碰到这种事。”拍了拍身上的灰,赛罗有些恼火,又准备飞走时,被叫住了。
“赛罗,那个游戏我拿去给希卡利解析了。”
“嗯?哦……啊???”

希卡利这么闲的么?这都管?

看到赛罗被劈了的表情,梦比优斯有些不好意思。
“人家也挺忙的,但是我也没办法了嘛。都是为了你啊!上次你不说想要赛文哥哥么?”
“你……”放狗屁吧!!!明明是自己想看吧?!梦比优斯一定是打着赛罗小侄子想看拜托拜托的旗子去找希卡利,可以想象自己已经没有形象了。

“嘿嘿,不用谢我!”
“哈。哈。”

“咳,言归正传,希卡利解析以后发现游戏其实是不完整的。”
梦比优斯投来一个可怜你的眼神。赛罗开始颤抖了。
“哈?!难道……”
“赛文线根本没做出来!我们被骗了啊!”

作者卧槽泥马!!!!!!!!

后续

后来雷欧从阿斯特拉那里拿到了这个游戏。

“雷欧哥哥玩的怎么样了?”
“赛文向我告白了……好奇怪的感觉啊……”
“……”
自己哥哥已经不行了。

然后阿斯特拉十分冷静地把雷欧的游戏截图处理了下发网上去了。
【赛文线CG一览】
马上转发过百万。
梦比优斯把消息转给赛罗时,赛罗气得把手机摔了。

大家也许会好奇为什么雷欧可以打出赛文线,我可以告诉你们因为作者喜欢七狮所以设定是只有游戏开始时起名为雷欧或者凤源才能触发赛文特别剧情。希卡利为了保护两个光之国未来的花朵,实在是用心良苦。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